单虎一行赴祥源控股集团走访调研
2019年11月05日 10:3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新亚

10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单虎一行赴祥源控股集团走访调研。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涵,区教体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农水局、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区项目办、市自然规划庐阳分局、三十岗乡、亳州路街道、杏林街道、双岗街道主要负责人,祥源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俞发祥,祥源控股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赖志林,祥源控股集团副总裁沈保山等陪同调研。

单虎一行听取了祥源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对于该集团27年发展历程的介绍以及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

单虎指出,祥源控股集团基本进入发展的成熟期,产业构架、产业目标非常清晰。祥源控股集团在抓好经营发展的同时,能够把党建工作抓好,总结出集团“54321”特色的非公党建模式;在祥源集团“一主两翼”的产业布局中,大力发展生态文化旅游板块,同国家倡导的生态发展、健康发展相一致,展现了祥源控股集团管理层的睿智与眼光。单虎强调,区委区政府将为祥源控股集团制定对接机制,为集团在营商服务环境中力所能及的提供“保姆式”服务,同时双方要加强沟通,做到信息对称。祥源控股集团要进一步了解庐阳发展战略,抓住庐阳快速发展机遇,利用集团的人才资源、商圈资源,特别是安徽交建市政基础建设的优势,积极谋划,力争在庐阳建成引领性、标志性的工程,共同推动庐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