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下身子解难题 深入企业听心声
2019年11月27日 10:1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日前,区委副书记张旭生率队走访调研辖区部分企业。区城管局、区投资促进中心、杏林街道、四里河街道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张旭生一行先后前往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安徽国际对冲基金孵化基地、华夏人寿保险安徽分公司等三家企业进行调研。走访中,张旭生详细了解了这些企业的整体概况、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等,并针对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相关部门给出多种合理化解决方案,向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

张旭生指出,企业作为经济发展的主体之一,对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各部门要积极对接,扑下身子主动服务,与企业建立起常态长效化的交流机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要结合实际,拿出真措施、硬办法,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实现企业与区域经济协同发展。他表示,希望企业能够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为推动庐阳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曹芹)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