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农民日报客户端|庐阳区:全力做好后勤保障 关心关爱抗“疫” 一线的医护人员
2020年02月17日 17:1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2月14日晚间,刚刚结束一天辛勤工作的中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叶莉莉医生和她的同事们像往常一样回到临时居住的酒店,不同的是迎接他们的除了晚餐还有一束束鲜花,原来,庐阳区三孝口街道的工作人员给住在这里的特殊客人们送来了慰问和感谢。

近日,位于三孝口街道辖区的一家酒店里住进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中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发热门诊的临床医护人员。为了让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休息好,庐阳区三孝口街道主动协调对接,在辖区选择一家酒店,为他们提供食宿保障。

“医护人员守护着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十分辛苦,我们就近为他们安排一家酒店,让他们可以吃好饭、睡好觉,有充沛的精力奔赴一线战场。”三孝口街道负责人介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叶莉莉医生和她的同事们从大年三十开始全部取消休假,一直奋战在工作岗位至今,每天工作强度大、风险高。由于工作原因,为最大限度地避免与家人、朋友接触造成交叉感染,他们还不能回家,也无法与家人团聚。“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这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我们无怨无悔。”叶莉莉说。

为了表达对这些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的敬意,三孝口街道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了水果、牛奶等慰问品,还给他们每人带来了一束鲜花,感谢他们在抗疫一线的无私付出,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虽然满身疲惫,但是透过厚厚的口罩,他们还是纷纷露出了比鲜花还美丽的笑容。

没有生而英勇,只是选择无畏。当疫情来临时,是他们不畏惧生死,冲在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用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扎实过硬的医术替我们挡在了疫情的前面,花开无声,抗疫有情,让我们向这些抗疫中的“逆行者”们、这群2020年最可爱的人们致敬!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