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多举措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2017年10月16日 10:44 来源:灵璧路社区     作者:程良群

图片1


时值秋季,为了防范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居民饮食安全,灵璧路社区商会联合安全小组组织社区食品安全监督员、志愿者开展了秋季食品安全检查行动,并给社区商业经营网点送去了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单,就存在问题,现场指导整改。

此次检查按照相关食品安全检查要求规定,对辖区饭店、超市等场所的食品、进货渠道、餐具消毒、店面卫生等进行了全面仔细检查。社区食品安全监督员还查验了营业执照、餐饮服务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证照是否过期,食品安全记录单有无正常登记等。同时还耐心的讲解秋天到了,在食品方面,应该注意保持清洁、生熟分开、烧熟煮透、注意存放等相关知识。

通过检查规范了社区食品经营市场,提高了辖区各经营点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确保居民外出就餐可以吃的放心,舒心,切实将食品安全防范工作落到了实处。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