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修整大田埠路 方便群众出行
2018年01月03日 13:35 来源:汪堰村      作者:吴娟

近日,汪堰村利用“一线工作法”驻点干部团区委书记车恂争取的资金修整大田埠路,方便“两节”期间群众出行。

据了解,大田埠路段所在村民组住有村民200多人。在“一线工作法”开展后,驻村工作组在走访中了解该路段路面坑坑洼洼、高低不平,决定要帮助群众解决这个问题。说干就干,团区委书记车恂多方奔走,积极申请争取修路资金,汪堰村积极寻找修路工程队,村书记携带村居工作人员亲自去现场督查修路工作进展情况。大田埠路全长2.7公里,工程自2018年1月1日开始,预计本周内完工。

砂石路修整进行中,村民张大爷兴奋地说:“等路修好了,再不怕刮风天都是土,下雨天走路会滑倒了!大伙出行更方便了!”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