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帮助受灾企业开展复产复工
2018年01月09日 15:51 来源:杏花村街道     作者:罗克银

一场强降雪给辖区企业造成较大损失,为切实搞好灾后重建工作,尽快帮助企业恢复正常生产,挽回灾害损失,促进经济持续发展。日前,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积极组织开展受灾企业复产复工活动。

辖区一家从事汽车油改气的民营企业,在4号中午受大雪影响,造成整个车间近千平方的钢结构屋顶垮塌,所有设备、配件及数十辆电动汽车全部被压。由于企业已提前应对暴雪天气进行临时放假安排,所以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的事故,但还是直接造成了企业近百万的经济损失。社区安全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垮塌厂房四周拉上了警戒线、树立警示标牌、全厂断电、控制人员进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协助企业抢救不出来部分贵重物品、生产设备、器材等,力争让企业损失降到最低。同时,积极与企业负责人商讨下一步企业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生产,及眼前面临的临时厂房、设备、人员、用电、用水等系列问题。以及天气好后,清理垮塌厂房内物资,要注意做好安全防范措施等都做了细致研究和部署。

同时,社区还对辖区企业因大雪受灾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摸排登记,统计受灾情况及各企业面临的困难等进行了汇总,及时拿出解决方案,尽快让受灾企业恢复正常生产。并引导企业进一步制定和完善应急保障措施,增强抗风险意识!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