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杏花村街道取缔非法流动加油车
2018年01月15日 11:49 来源:杏花村街道     作者:罗克银 李文华

TIM图片20180115114750

非法流动油罐车随停随加、隐蔽性强,风险难以控制,极易给犯罪分子作案可乘之机。日前,杏花村街道城管、环保、安监、综治等部门联合杏花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开展《非法流动加油车专项治理》活动。

执法人员在对林店社区辖区恒信汽车城二手车市场巡查时,发现一辆金杯面包车窗户全部贴上黑色,从外面看不进里面任何东西,后门上有很重的油污,而其散发着刺鼻的汽油味。引起了执法人员的高度警惕,当场要求车主打开车后门一看,大家都傻眼了,里面放着一个加油罐、加油机、加油桶,整套加油“设备”是一应俱全。加油机上还张贴着微信、支付宝的二维码,想的可是够“周到”的。执法人员当即对该加油车进行了拍照取证并下达执法文书,做进一步处理。

同时,执法人员向围观的群众进行介绍,这种流动加油车,都是无证无照、缺乏配套安全防护设施、消防设施,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大家千万不要图一时方便和便宜,这种油品的进货渠道没有保障、消费者加油是每有任何票据、一旦出现因油品质量问题影对加油车辆造成损坏时,将无法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执法人员表示,下一步,还将继续加大对辖区背街小巷、工业聚集区、居民小区等场所巡查力度,从源头治理。保障辖区安全生产,维护成品油市场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