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庐阳多部门联动加强烟花爆竹“双禁”宣传工作
2018年02月06日 14:27 来源:杏花村街道     作者:万云

1

2

“你好,合肥市2018年全年禁售禁燃烟花爆竹,春节期间也不例外。”随着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辖区烟花炮竹禁放工作不反弹,全力保障辖区社会公共安全,让群众过一个健康、祥和、美满的春节,杏花村街道安监办、城管、环保办联合杏花市场监管管理所对辖区内超市、商店、小卖部等经营单位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排查。

春节临近,燃放烟花爆竹喜迎春节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一项风俗传统。然而,随着社会经济不断发展,城市建设的不断扩大,在人口密集、房屋集中的市区、小区燃放烟花爆竹带来的消防安全隐患和大气、噪声等环境污染越来越为人诟病。春节前,街道安监办、城管、环保办联合杏花市场监管管理所等各责任主体对辖区内超市、商店、小卖部等开展上门宣传、监督工作,把控好烟花爆竹无销售源头。

通过地毯式排摸检查,严查烟花爆竹运输、销售环节,加大对辖区内烟花爆竹的排查力度;有效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