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杏花村街道构建输电线路“安全通道”
2018年03月13日 15:4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罗克银

图片1


图片4


图片3


图片2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辖区各类建筑工程项目陆续复工,大型机械、车辆在输电线路附近作业时,容易对线路安全构成威胁,为确保输电线路安全可靠运行。日前,杏花村街道电保办联合社区对辖区输电线路进行隐患排查。

工作人员在对辖区位于蒙城北路附近某4S店在建工地巡查时发现,紧邻施工现场的10千伏高压线路1号线杆,由于年代久远出现钢筋裸露、线杆倾斜,加之此次施工垫土影响,导致线路离地距离不足五米,周围还有大型施工车辆进出,随时都有触碰到输电线路,存在安全隐患。区电保办、供电部门等得知情况后立即赶到现场,下达《消除安全隐患告知书》,责令立即停工,设置隔离栏、限高杆、在线杆上安装了报警等临时保护措施,下一步,将进行线杆升高或者采用下埋电缆的方式,彻底消除安全距离不足的隐患!

这次隐患排场活动共发现辖区隐患3处,其中现场整改2处,限期整改1处。下一步,街、居电保人员将继续加大对辖区输电线路及设施安全巡查力度,做到隐患早排查、早发现、早消除,确保及时消除线路安全隐患,构建输电线路“安全通道”。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