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庐阳区海棠街道残联举办“关爱残疾人、轮椅健康跑”文艺演出
2017年05月16日 17:12 来源:庐阳区海棠街道     作者: 吴善军 姜洪文

图片3图片2


在第27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庐阳区海棠街道藕塘社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街道辖区内的残障人员。社区为他们组织了一场“关爱残疾人、轮椅健康跑活动文艺演出”,演出以充满激情的舞蹈表演形式,展示了社区文化对残障人员的关心、关怀和关爱,真情投入的演出博得了在场的残疾人员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融洽,掌声不止,笑声不断。此外,在表演的间隙还穿插了轮椅健康跑环节,充分展示了庐阳区残疾人在党的阳光照耀下展现的精神面貌,又一次增强了残疾人员的自尊、自信、自强的信念。此次助残活动进一步在全社区营造了扶残助残和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同时也增强共创和谐社区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残疾人 舞蹈表演 庐阳区 文艺演出 助残日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