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打击传销无死角
2017年10月11日 14:10 来源:杏花村街道     作者:万云 万坤

1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传销工作力度,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日前,庐阳区打传办联合杏花村街道打传办、市场监督管理局、杏花派出所、五里社区夜晚对辖区疑似传销窝点进行彻底清查,清查疑似传销窝点2个,排查疑似传销人员10余人。

据悉,天然轩小区流动人口众多,成为了传销分子活动的重点目标。为打击传销活动的嚣张气焰,当天夜晚共组织30余名清查人员,根据事前摸底、踩点掌握的情况,对疑似传销窝点进行突击检查。现场经摸排该户为房东自己居住,属常住人口,未发现传销活动迹象。此次打击传销应急反应快速灵活,有力的震慑了传销活动的蔓延,确保辖区治安稳定。

通过此次排查行动,有力震慑了传销组织妄图利用社区作为传销窝点的企图。下一步,街道打传办将持续开展清除排查传销专项行动,实行常态化打击。同时,从源头管理上下功夫,加强房东、空置房以及出租房屋登记备案制度管理,按照“以房管人”的规定,要求房东签订不出租房屋给传销人员的承诺书,若房东违反出租房屋登记备案制度,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从源头上遏制传销人员非法聚集。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