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情系雷锋月 爱洒三月天
2018年03月05日 16:52 来源:     作者:三十岗村:朱金亮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阳春三月,暖意融融。在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三十岗村团支部组织团员和青年志愿者开展了“情系雷锋月 爱洒三月天”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今天上午,三十岗村志愿者服务队伍在三十岗村委会设立志愿服务点,开展爱心义诊、科普宣传、免费理发等便民服务,为辖区内五保户、低保户、困难家庭等弱势群体提供医疗保健、免费理发等暖心活动,同时,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爱心午餐。

三十岗村党委书记强调,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用实实在在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全村营造起“人人学雷锋”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