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展示女性风采载歌载舞构建和谐
2018年03月07日 15:1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万美蓉 万云

IMG_8877.JPG

IMG_8883.JPG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杏花村街道五里社区妇联在社区妇女之家开展了“展示女性风采 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巾帼联谊会,参加联谊会的有离退休的原妇干,有来自社区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女职工,有一线的居民组女组长,还有热心于妇女工作的妇女代表,大家汇聚一堂,其乐融融!

联谊会上,大家畅谈了一年来在各自岗位上的收获和感受,同时也表达了在以后的工作中如何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品质和风格,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也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女性自尊、自强、自信、自爱的巾帼风采。同时,大家还谈谈工作上的体会,通过载歌载舞自娱自乐的形式来庆祝节日,妇女代表郑春红表示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回到“娘家”庆祝自己的节日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