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发展体育事业 做好人员摸底
2018年03月20日 15:5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海丽 李媛

图片5

 

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发展我国体育事业,增进公民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一支重要力量。为了规范和完善社会体育指导员信息登记工作,进一步加强辖区体育文化,堰稍村对本村体育指导员进行信息摸底。

堰稍村体育指导员汪婷婷,1991年生人,土生土长的三十岗乡本地人,对当地具体情况十分熟悉。于2010年进入三十岗乡堰稍村负责文体工作,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优秀的组织管理才能。勤于学习,求实创新,勇于奉献,思维敏捷,富于创新。经常会组织辖区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篮球、乒乓球、跳绳比赛活动。

她这满腔热情的为辖区居民服务,扎根于基层的务实精神,深受群众的喜爱和好评。在今后的指导工作中,她说到自己会继续加倍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技能水平把辖区的体育事业做的更好!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