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历史人文
亲子阅读 共同体验徽风皖韵
2017年05月15日 11:41 来源:三十岗     作者:李红梅

为营造“人人爱读书、家家飘书香”的良好阅读氛围,三十岗乡汪堰村妇联借母亲节到来之际,带领部分家长和孩子一起来到辖区的徽派建筑—古楼小镇博物馆,在充满艺术气息的环境里,静下心来,感受阅读魅力,增进亲子感情,促进家长儿童共同成长。

徽州, 简称“徽”,古称歙州,又名新安,在今天的黄山市,被外界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一颗镶嵌在皖、浙、赣三省交界处的绿色明珠”。在汪堰村的官塘组,也有这么一块充满徽风皖韵的地方,这里正在打造古色古香的徽派小镇,刚刚建成的博物馆,陈列的作品让大家对古徽州文化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此次活动,妇联穿插进行了社会主义价值观和家庭美德教育,向大家发出倡导,请家庭成员利用餐前、睡前“一刻钟”碎片时间,进行亲子共读或伴读,完成每天半小时的亲子阅读目标。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黄山市 博物馆 中国 人人 建筑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