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历史人文
合肥乡村又添艺术气息 崔岗美术馆年底竣工
2017年06月12日 16:0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刘啸

作为合肥的文化符号,三十岗乡崔岗村又将添上一抹艺术气息。伴随着机械的轰鸣声,崔岗艺术展览馆于2017年3月初正式开工建设。此项目包含五个单体,分别为咖啡体验中心、咖啡馆、美术馆、村委会办公楼(卫生所)、文艺商店,建筑面积达到2600多平方。目前咖啡体验中心、美术馆结构已封顶,剩余三个单体建筑独立基础已浇筑完毕。预计今年年底就能对爱好文艺群众开放,供游客参观。

为了避免节庆活动时交通拥堵和停车位不足等问题,三十岗乡在艺术展览馆北边新建了一条公路和150多个停车位,不仅有效的缓解交通拥挤,而且自驾游出行在新建道路上行驶可以欣赏艺术村的田园风光和房屋艺术格调,品乡村风韵。


艺术展览馆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高三十岗乡旅游文化服务水平,带动当地文化产业发展,促进大众文化企业与当地旅游有效融合。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自驾游 展览馆 咖啡馆 美术馆 办公楼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