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安徽商报 | 庐阳区30座公厕星级管理
2017年01月18日 11:12 来源:安徽商报     作者:安徽商报

据安徽商报消息昨天下午,市府广场地下通道内的生态公厕,管理员陈良华和工作人员一同将“五星”级公厕管理的牌子挂在了墙上。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区公厕管理水平,庐阳区城管局环卫管理中心选取了30座直管公厕实行“星级”管理制度。

市府广场地下通道的生态公厕内,地面干净整洁,不但没有其他异味,还有香薰发出的清香。公厕管理的“星级”采取流动式每月一评的方式,当月被评为“五星”级的公厕管理员奖励200元,“四星”级的公厕管理员奖励100元,“三星”不奖不罚,“两星”罚100元,“一星”罚200元。如市民在如厕时发现公厕有管理问题或者有设施未按时维修维护,可拨打62659486进行投诉。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地下通道 庐阳区 星级 管理 公厕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