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 | 庐阳区三获“安徽省教育强区”称号
2017年02月04日 09:18 来源:合肥日报     作者:任琨 陈晨 王弘毅

日前,省委组织部、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命名合肥市庐阳区等8个县(区)为“2013~2015年度安徽省教育强县”的通知》。这是自2008年开始评定该项荣誉以来,庐阳区第三次获此称号,在全省是唯一一家。

据悉,为促进安徽教育事业大发展,我省于2008年首次设立“教育强县(市、区)”评比活动。2008年11月,庐阳区荣获安徽省首批“教育强区”称号,并于2012年再度获得“2011~2012年度安徽省教育强区”称号。

据介绍,近年来,庐阳区委、区政府一直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逐年加大教育投入,以“高位均衡先导区、素质教育示范区、优质资源辐射区”为发展目标,潜心教育发展,扎实开展系列改革创新,使庐阳教育一步步奠定全省义务教育“领头羊”地位。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安徽教育 安徽省 发展战略 庐阳区 合肥市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