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全省首家消费金融公司在庐阳区开业
2016年01月26日 16:0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金烨

华融金融

1月26日,华融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一环金融街举行盛大开业仪式,标志着我省首家消费金融公司,也是我国首家由国有金融资产管理公司控股的消费金融公司正式对外营业。

华融消费金融公司是由中国华融作为主要股东发起成立的消费金融公司,首期注册资本6亿元人民币,主要业务范围为发放个人消费贷款,重点满足消费者在耐用消费品、旅游、文化教育等多方面的信贷需求。华融消费金融公司是中国华融由公司业务向零售业务延伸、由传统金融向互联网金融延伸的重要创新平台。

全省首家消费金融公司的开业,对正在推进金融业四个片区建设的庐阳区来说,在聚集金融服务机构,完善金融服务体系、聚焦金融产业发展方面具有深远意义。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有限公司 管理公司 庐阳区 金融街 开业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