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庐阳欢乐购3天销售额近7亿同比增长21%
2016年01月27日 09:2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567cb676ee434t575x345

2016“约惠庐阳 畅享时尚”欢乐购系列活动(以下简称“欢乐购”)自12月24日开幕以来,庐阳区各大百货商场、商街主题营销活动全面铺开。继圣诞、元旦两大节点5天销售额破16亿之后,腊八前夕,各大商场和特色街区再度利用万家热线网络将打折促销信息进行线上线下的互动传播,以及开展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吸引客流到店,营造消费氛围,使得农历腊八的销售额再创新高,3天(1月15日至1月17日)销售额近7亿,同比增长了21%。

商场、街区各出大招迎腊八 3天总销售额近7亿

过了腊八就是年,在腊月初八这个中国味十足的传统节日,各大商场也顺势推出了精彩的主题活动。合肥欢乐颂腊八当天DIY腊八蒜以及16日的鲜橙趴,网上报名成功后都需全家出动,提前感受浓浓的团圆味;银泰中心、银泰城腊八粥免费送,让市民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很暖心;合肥百货大楼提前利用短信、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将内购会的折扣信息发送至到合肥市民手中,当天折扣低至冰点,现场人气爆棚;七桂塘非遗展叫好又叫座,将传统工艺发扬光大。各大商场、街区各色的主题活动自是带来了巨大的顾客流和节节高升的销售额。

据统计,此次“畅享时尚约惠庐阳”欢乐购腊八活动期间(1月15日至1月17日),庐阳区各大重点百货商场、特色街区累计销售额达到6.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1%。超过3千万元的有百大鼓楼金座0.35亿元,百盛步行街店0.36亿元,其余各大百货商场销售额均较去年增长20%以上。淮河路步行街、城隍庙、七桂塘、老报馆等特色街区3天累计消费金额超过3.2亿元,与2015年同比增长21.5%。合肥银泰中心更是继续保持元旦、圣诞的领先优势,3天销售额达到1.26亿元,同比增长了20.5%。

腊八三天购物大狂欢 客流量达到平时4至5倍

商场里导购们布满血丝的眼睛、已经沙哑的嗓子,已经脱销的服饰、一售而空的黄金珠宝等等,一幕一幕都显示着腊八三天购物狂欢所带来的巨大客流量和销售额。各大商场的负责人均表示,腊八活动期间,客流量和销售额都达到了平时的4到5倍。

“畅享时尚 约惠庐阳”欢乐购腊八活动期间,合肥百货大楼在八小时销售额破1500万。1月16日下午14时百货大楼内购会正式开始,开启了长达8小时的购物狂欢。市民们排着近百米长队购买黄金珠宝,不到内购会结束,百大集团自主珠宝品牌合百珠宝一售而空,二楼、三楼的多款服饰也卖到脱销,换购处、付款处、电梯口、各大专柜等等到处都是排着的长长队伍。除了百货大楼内人潮涌动之外,其余各大商场、街区也是摩肩接踵。

创新本土互联网+模式 促进合肥商业经济增长

2016“畅享时尚 约惠庐阳”欢乐购活动今年是首届,八大商场、五大街区联动,利用线上线下互动购物模式,为合肥市民提供最优惠、最便捷、最优质的购物体验。

此次欢乐购活动从2015年12月24日开始2016年2月7日结束,共45天,在活动期间,200多家餐饮线上店铺入驻,并提供线上优惠下载;1400多家知名服饰鞋包品牌店铺,并提供店铺基本信息展示……同时对各类商品进行实体店打折惠民活动,以及微信、互联网打折促销活动。“最红星期五”将八大商场以及五大街区的折扣信息进行搜集,然后通过邮件报的形式发送到合肥市民手中。

在线上线上采购活动进行的同时,还会有各种利用新媒体抽奖、发红包、晒单送iPhone6s、闪购爆款等活动。其中,“闪购爆款”活动每周会有两款爆款商品在线抢购,交易和提货方式在商家实体店内完成,以此导流到商家门店。利用“互联网+购物”的方式,创新本土特色的购物模式,在圣诞、元旦以及腊八等节点,各大商场街区销售额都较之前有了很大的提升,在一定程度上促进合肥商业经济增长。

欢乐购精彩继续 小年、新年惊喜不断

腊八虽然已经过去,但庐阳欢乐购仍然在继续,除了正在举办的城隍庙“定格·繁华庐阳”文化展、七桂塘非遗展等活动之外,随即还将有合肥百货大楼年货采购节、七桂塘八大书法名家挥毫写春联等小年篇、春节篇精彩活动,精彩继续,惊喜不断!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销售额 中国 促销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