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庐阳区民营第一股敲响上市铜锣
2017年06月30日 15:58 来源:庐阳区     作者:金烨

今天上午,我区企业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敲响上市铜锣,标志着该公司A股股票正式在上交所上市交易,证券简称 “志邦股份”,证券代码 “603801”,发行价23.47元/股,募集资金9.388亿元,志邦股份成为我区第一家本土培育上市的民营企业。

根据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志邦股份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4000万股,占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25%,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募集资金将投资于年产20万套整体厨柜建设、年产12万套定制衣柜建设、信息化系统建设、品牌推广等。

志邦股份是庐阳区2011年建成直接融资后备资源库后首批跟踪服务、对接培育的企业。自直接融资后备资源库建立以来,该区先后组织辖区多家企业赴交易所对接,邀请交易所来庐阳考察指导,并组织券商、律所等中介机构为企业提供辅导服务。同时,庐阳区及时兑现财政奖补政策,鼓励金融资本和财政金融产品给予辖区企业更多支持,为企业登陆资本市场提供优质服务。2017年,除志邦厨柜成功上市以外,庐阳另一家民营企业有望年内上市。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