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林店社区开在开展包粽子爱心义卖活动
2017年05月24日 11:12 来源:林店社区     作者:罗克银

QQ图片20170524112029QQ图片20170524112033QQ图片20170524112035


“阿姨,你买几个粽子吧,都是手工包的···”这是23日下午,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在舒馨花园举办的包粽子活动现场。

为了本次活动,社区提前购买了粽叶、糯米等多种食材,并积极在媒体、网站发布活动预告招募志愿者参加。因为这次爱心义卖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拥护,10个志愿者名额早早报满。辖区的计生奖特扶家庭郑阿姨一到现场就开始忙碌起来,只见她一卷一叠、填料、扎捆,巧手翻飞,一只只形状各异的粽子瞬间成型。年轻的志愿者们看到郑阿姨包粽子速度快,质量好,有如此漂亮!都自发的围到了她身边,让郑阿姨手把手的叫她们包粽子。

经过志愿者们一个多小时的时间,近500个粽子就全部包好。小朋友们立刻上阵,他们有的端粽子、有的手捧捐款箱,在志愿者们的陪同下来到小区的沿街门面进行爱心义卖活动,当商户们看到小朋友们冒雨用稚嫩的声音喊着“阿姨,你买几个粽子吧,都是手工包的······”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前来购买,有的商户把钱直接投到了捐款箱,但却没拿粽子,只是为了献上一份爱心!还有几位路过的市民正感到后悔,由于身上没带钱,错过了这次献爱心的机会。志愿者们为了让他们不留遗憾,现场开通了微信支付的方式,满足他们的一个心愿!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所有的粽子就被大家抢售一空!

这次义卖活动所得近500元爱心款,将由志愿者们采购成学习用品,于近期送到辖区低保户、残疾户家庭两个正在上小学的孩子作为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包粽子活动 杏花村 手工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