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日销4万斤!“三十岗”西瓜走红安徽各地
2017年06月21日 17:0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领 何刚

6月20日下午,合肥庐阳区三十岗乡百果园西瓜基地一派繁忙的景象,40余名工人正忙着将采摘好的上万斤精品黄壤西瓜打包装车。据该基地负责人介绍,“三十岗”牌西瓜以其良好的品质吸引众多客户争相购买,日前,该基地接到一个30余万斤的大订单,他们正紧张将西瓜装车运往全省16个地市。


据悉,“三十岗”牌西瓜已通过国家级“绿色食品”认证,并2015年成功申报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成为合肥市的一张亮丽名片。2017年庐阳区三十岗西瓜总产量近600万斤,每逢节假日期间,大批省内外游客纷至沓来,体验西瓜采摘的乐趣,该乡每天西瓜销售量达3-4万斤,为庐阳区打造生态旅游品牌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绿色食品 合肥市 庐阳区 农产品 负责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