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县桥社区庆七一举办民生文化汇演活动
2017年06月26日 15:44 来源:逍遥津街道     作者:马汉霞

QQ图片20170626152129

“七月的骄阳,充满激情与活力,我们共聚一堂,欢庆党的生日,为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6月26日下午,逍遥津街道县桥社区妇联,关工委,逍遥津老人中心,联合街道经济办、文化站共同开展了庆“七一”文化汇演活动,社区老干部、老党员、企退人员,社区老年艺术团和居民共同参与了此次演出。  
  活动开始前,社区书记代表社区“两委”向大会致词并向在座的党员同志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汇演在合唱团带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小合唱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梦想艺术团一曲《泛水荷塘》舞蹈跳出了社区老党员的精神面貌;《民生工程大于天》三句半的节目,以幽默的语言,逗趣的表演,歌颂党的伟大和现今生活的美好;《江姐》《昭君出塞》等节目,歌颂了我们的祖国在党的领导下繁荣富强的时代风貌,表达了广大群众对党的生日的真诚祝福。其中还穿插了民生及日常生活等有奖问答,辖区居民踊跃抢答,现场洋溢着喜庆洋洋的气氛,大家兴趣盎然,回味无穷,将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庆七一文艺汇演获得了圆满成功,是县桥社区今年以来举办的大型群众性文艺活动,彰显了社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忠诚与热爱,丰富了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与交流。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