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庐阳区残联关爱残疾儿童爱心接力转变“风向标”
2017年08月23日 11:41 来源:庐阳区残联     作者:吴善军

自庐阳区委提出“一品牌”“十难题”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庐阳区残联积极应对,经残联党组和机关支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创建庐阳区残联关工委组织,更好的关心辖区残疾儿童健康成长,此举也得到区委督导组宣传部副部长胡晓玲同志的充分肯定。目前全区共有持证残疾儿童193人,另有一所公办康复机构和二所民营康复机构,共有在康复残疾儿童222人,区残联党组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为残儿再找一个归宿。决定创建庐阳区残联关工委组织,多管齐下为残疾儿童创造幸福。此组织的创立其目的是发动社会力量献爱心,截止目前,在“助残日”和“六一”儿童节期间共接受社会捐助12000余元,政府帮扶42800余元已全部发放到残儿手中。

为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效开展,区残联机关党支部又迎来中建三局一公司党总支与我们签约长期结对共建帮扶协议,此协议的签约标志着庐阳区的残疾儿童不定期得到央企雨露的灌溉,协议签约后,首批“送清凉”活动已发放到在康复残疾儿童手中。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工作实际发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献爱心活动,继续维护好残联的“爱心驿站”让更多的爱心企业源源不断的为庐阳区残疾儿童创造福祉。为打造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