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林店社区为一对新人送去一份特殊的“贺礼”
2018年02月05日 14:39 来源:杏花村街道     作者:罗克银

图片2

图片3

春节将至,结婚的人越来越多,为了防止辖区新人在举办婚礼时燃放烟花爆竹。日前,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安全员为辖区一对新人送去了一份特殊的“贺礼”

安全员敲开新房的大门,首先为新人送去了一份诚挚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了“贺礼”两挂电子鞭炮。新郎官接过安全员手中的电子鞭炮激动的说:“你看,我说不能放,他们还不相信,这下正好欢迎你给他们解释解释”安全员首先为他们介绍了从2018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合肥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的相关内容,告诉他们对个人燃放爆竹,最低将面临500元的处罚。并为他们现场演示了一下带来的电子鞭炮,它的外形、声音、闪光度都与传统鞭炮十分相似,而且没有了刺鼻的硫磺味和呛人的烟雾,还能让婚礼的气氛保持热烈而喜庆的效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纷纷表示要让这种和谐文明的健康新风尚来代替传统婚俗!

社区在做好辖区红白喜事的监管力度同时,还重点对农历小年、除夕、初一、初八、正月十五等重要节点开展24小时巡逻值守工作,确保禁放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