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林店社区开展义诊进工地把健康带回家活动
2018年02月07日 14:05 来源:杏花村街道     作者:罗克银

图片1

为了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日前,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计生协、妇联、共青团等部门邀请医护人员联合开展《义诊进工地把健康带回家》活动。

在活动中,来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携带相关医疗器械来到辖区一处建筑工地,为忙碌一年即将回家过年的农民工朋友进行一次义诊,现场为他们进了血压、血糖、心肺听诊及其他一般体格检查,根据每个人的检查结果做了详细的分析,及他们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应该注意事项做了介绍,特别提醒他们回家过年期间一定要注意饮酒不能过量、不要长时间熬夜、不要暴饮暴食等会影响到身体健康。社区工作人员向他们详细解读了全面二孩、流动人口基本公共服务政策等。

现场还向他们发放“健康包”、计生服务宣传手册、避孕药具等。通过活动开展让以农民工为主体的流动人口在春节期间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