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坚强的单亲妈妈 感谢妇联“娘家人”
2018年03月02日 11:32 来源:逍遥津街道     作者:邵引恒 张杰

图片


日前,家住拱辰社区阜阳路51号的单亲妈妈郑蕊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将一面写有“排忧解难为妇女,真情实意娘家人”的锦旗送到逍遥津街妇联主席孙主席的手中,感谢妇联对她和她孩子们的关心和帮助。

今年33岁的郑蕊是两个孩子的单亲妈妈,大儿子今年8岁,小儿子今年5岁。原本这是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因大儿子患有软骨发育不良综合征而结束。儿子患病后丈夫不堪压力与她离了婚,万般无奈之下,郑蕊辞去工作独自一人带着孩子多次去北京医院做手术和检查,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没过多久便花光了全部积蓄。“幸好还有我自己的爸妈帮衬着我,帮我带带孩子,不然我已经不知到怎么活下去了!”郑蕊跟街道妇联工作人员说道,现在孩子上学的时候她就找了份半天的兼职挣钱,家里生活捉襟见肘。

社区妇联工作人员了解到她家的情况后,便积极走访,上报街道妇联,多次上门走访并给与帮助,在年前的慰问活动中街道妇联给不仅为其送去3000元慰问金,逍遥津街道妇联主席孙素文更是自掏腰包购买慰问品上门去看望孩子,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今后要一直关心郑蕊的生活,关注孩子们的成长,竭尽全力的去帮助她们。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