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其乐融融庆元宵 温暖和谐一家亲
2018年03月02日 11:33 来源:逍遥津街道     作者:邵引恒

图片 (2)


社区不变的是浓浓的节日氛围,日渐增长的是暖暖的邻里情谊。为丰富居民节日生活,拉近距离,近日,逍遥津街道拱辰社区妇联、计生协组织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元宵”为主题的元宵节活动,活动中,共邀请了辖区环卫工人、空巢老人、残疾人、低保户、企退老人等40余民妇女儿童,大家欢聚一堂,品元宵,话元宵,畅叙邻里情。


活动当天,尽管天空飘起了小雨,但拱辰社区的数十名居民们依旧兴致高昂地来到了拱辰社区的专门安排的元宵店里,大家欢坐一堂,不一会儿,一碗碗飘香的汤圆便端了上来。“没想到一回合肥,就赶上了社区举办的这场热闹的元宵会,让我们刚刚返乡的外乡人感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流动人口杨女士开心的说。

此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社区与居民间的感情交流,让居民们真正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增加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