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灵璧路社区:签订安全承诺书 落实安全责任
2018年03月20日 14:3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程良群

为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杜绝发生各类消防和安全生产事故,近日,灵璧路社区商会联合安全生产小组组织工作人员上门逐户与沿街门店、辖区企业单位签订2018年度《庐阳区杏花村街道安全生产、消防、食品、道路交通安全承诺书》。

社区重点加强了对辖区内的宾馆、娱乐场所、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监管,确保各项消防安全工作取得实效。签订承诺书的同时要求各单位加强本单位生产经营主要负责人、从业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的监督管理工作。此外,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各单位发放了安全、消防等各种宣传材料,并对其消防安全设施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做到防范于未然。     

此次安全责任书的签订,做到了全面覆盖,强化了各企业单位的安全意识,使其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从而自加压力,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辖区内的安全与稳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