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农民健身不用愁
2017年10月11日 11:41 来源:三十岗     作者:陈惠 王婷婷

图片1


近日,三十岗村村民纷纷涌入袁大村民组,他们不是来开会,不是去赶集,更不是寻衅滋事,他们是来全民健身场地健身来了。

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体活动需求,去年年初,三十岗乡党委政府、三十岗乡文广站多方争资,依托新农村建设,修建了三十岗村第一个全民健身场地。今年8月,历时近一年的全民健身场地正式建成并对村民开放。健身广场内设有孩子们喜欢的秋千、跷跷板,有老人们青睐的转腰器、肩关节康复器、吊竿等体育锻炼器材。每到傍晚,全民参与健身的场面热闹非凡,当然如果你想“桑拿”一把,体验大汗淋漓的畅快,这近200平方米的健身场地将成为你的首选。为保持场地环境,为使这些体育器材更长久地为村民服务,村委会还安排了专人护理器材并负责场地清洁。

快乐洋溢在健身场地,满足写在百姓的脸上。

作者:陈惠、王婷婷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