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雷锋志愿月集市活动方便于民
2018年03月09日 14:5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史寿勤

图片1


图片4


图片3


图片2


3月9日上午九点,中铁四局第八分公司生活小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灵璧路社区文明办、计生协、团委、企退联合辖区驻地单位中铁四局第八分公司团委组织的大型便民集市志愿服务活动在此火热举行。社区及驻地单位50多名志愿者汇聚在一起,竞相为辖区居民提供各类志愿服务。

此次志愿服务内容形式化、多样化,设有爱心缝补、自行车修理与保养、健康咨询、捐赠衣物、公益理发、电器使用与保养等七个志愿服务项目。在活动现场,医务志愿者为居民测量血压、帮帮团志愿者为居民提供免费的缝补服务、花甲老人杨大爷为居民理发、擅长维修技术的志愿者为居民修理家电,同时现场也准备了扫码有礼的活动等。前来参加的活动居民络绎不绝,尤其是捐赠衣物区最受大家欢迎,提着两大包的企退老人管奶奶说:“我一直想捐赠衣物,就愁着不知道怎么捐,上周有幸在报纸上看到这个活动,这不,我今天一大早转了三次公交车才到这里的……”。捐赠点的志愿者们表示此次收集的物品将统一消毒清洗后再联系捐赠点。

此次活动,以公益项目为载体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服务辖区居民群众,而且将雷锋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进一步宣传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