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合肥庐阳区首届微视频大赛开始啦
2015年11月26日 18:5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640.webp

      活动主题: 

1、契合“致我亲爱的生活”主题,通过生活中的故事传递正能量。

2、内容丰富,积极健康向上,体现地方特色;形式灵活多样,群众喜闻乐见,便于推广传播;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和感染力。 

      活动时间: 

2015年11月26日至2016年1月中旬 

      作品要求: 

1、总体要求:内容健康向上,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必须原创,作者必须保证拥有该作品的完整著作权,自行解决肖像权等法律问题。作品时长5分钟以内,题材内容不限。 

2、作品格式要求:作品格式为wmv/avi/rmvb/Mp4。 

3、作者自行保留原始作品档案。 

4、必须是原创作品,且未曾获得过任何比赛的任何奖,提倡和鼓励“接地气”艺术创作。 

5、片尾需注明 庐阳微视频大赛参赛作品字幕。 

参与方式: 微视频作品征集:请将参赛作品连同报名表、授权书(签字扫描件)一同打包发送到2657264530@qq.com,并在标题标明“微视频大赛作品征集” 

征集截止日期:2015年12月31日。 

      奖项设置: 

1、比赛设微视频大赛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最佳人气奖1名。 

2、获奖颁发荣誉证书,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一等奖10000元,二等奖6000元,三等奖3000元,优秀奖1000元,最佳人气奖4000元)。所有投稿作品均有机会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3、对于参赛作品,庐阳区有权通过网站等各种形式进行公益宣传播放,参加省市、全国相关比赛。 

      评奖方法: 

1、对于微视频作品评比分两部分,分为网络得分和专家评分,分值相加得总成绩。 

2、网络得分将根据作品的点击率和网络投票,加权生成得分,作品将在庐阳发布公众号,接受网络点击和投票。 

3、根据微信投票情况确定最具网络人气奖。

附件一:报名申请表

附件二:作者授权书 

(附件可下载)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微视频,大赛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