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三十岗开展“百日整治”行动 打造美丽乡村
2017年02月14日 09:4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瞿其春

三十岗乡广泛开展“百日整治”行动,利用这一契机,在全乡集中开展多点面、全方位的环境综合整治。近日,全乡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与9个村实现点对点联动,在道路、村庄、街道小巷等处开展创建活动,打造美丽乡村,进一步提升了文明城市水平,为居民创造了美好生活环境。

连日来,该乡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古城路双龙街,三十岗村两委和志愿者纷纷拿起铁锹、扫帚,对街道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在柴冲村,由村两委组成20多人的“党员、团员先锋志愿队”,深入村民组,对村民房前屋后的垃圾、漂浮物、堆放的杂物一一清理上垃圾清运车;在汉代风情街,乡城管中队队员耐心地向经营户和住户宣传有关知识,并将经营户店外物品搬移店内,将住户乱晒的衣被、咸货等劝阻到指定区域,引导流动摊点到指定地点经营,对长期占道停放的车辆粘贴告知单限期拖离;在东瞿路,东瞿村两委和志愿者们一边清扫绿化带中的枯树叶、垃圾等,一边向附近的村民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发动广大村民积极参与村庄清理,维护村庄环境,支持配合文明创建工作……

截止目前,此次“百日整治”行动,全乡党员干部、志愿者1000多人次深入各村针对环境卫生、牛皮癣、杂物等进行了集中清理,让村庄干净起来、道路整洁起来、街道宽敞起来、乡村靓丽起来。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美丽乡村 生活环境 文明城市 志愿者 点对点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