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坚持做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2017年02月14日 13:02 来源:庐阳区统计局     作者:庐阳区统计局

原标题:庐阳区坚持“五不准”做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庐阳区认真落实“五不准”原则,规范工作流程,保障数据质量,切实做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目前,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庐阳区多次召开乡镇农普办和普查员、指导员会议,要求严格按照《普查方案》规定的工作流程、规范进行登记,坚持在清查摸底基础上进行入户调查,对被访问农户、生产经营单位逐项询问,仔细计算,据实填报,决不允许闭门造车,做到普查对象和普查项目“不重、不漏、不错”。同时,要求任何人不得干扰普查员依法入户采集数据,不得以任何形式要求普查人员伪造、篡改普查资料,确保普查数据客观、真实、可靠。

此外,庐阳区牢固树立“数据质量第一”的工作理念,严格按照《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现场登记数据质量控制办法》、《安徽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质量控制办法》规定的制度方法、标准流程、技术规范开展工作,实行数据质量控制责任制,把质量监控任务分解到人头,做到层层设防,环环把关,从源头上确保调查资料的可靠性,以普查过程的高标准,赢得普查数据的高质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闭门造车 庐阳区 普查员 指导员 农业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