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财政部农业司考察调研庐阳区现代农业发展
2017年03月28日 09:27 来源:庐阳区财政局     作者:卓丙红

图片1

3月25日,财政部农业司综合处处长丁丽丽一行来我区考察调研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实地视察了合肥桃蹊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东华农业科技园区、三十岗乡崔岗艺术家村、王大郢音乐小镇等项目点,省财政厅农业处处长陈维光、合肥市财政局副局长陈刚、农业处处长汤向阳、庐阳区政府副区长余波、财政局局长沈校根等人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行来到合肥桃蹊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参观并详细了解了桃蹊农场的规模、生产、经营现状等情况,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安徽东华农业科技园区,听取了该公司在现代农业领域的研究和前沿领域开发情况,最后,考察组一行视察了三十岗乡崔岗艺术家村和王大郢音乐小镇。

丁丽丽对庐阳区在现代农业发展领域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认为我区在优化农业生态环境、提升产业发展层次、壮大新型农业主体、发展特色农业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提升了庐阳区现代农业的发展水平,促进了农民增收致富。同时对如何提高农业政策扶持的可持续性,提升内生动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希望继续大力推进,探索符合当地实际的农业发展模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财政部 有限公司 庐阳区 农业发展 合肥市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