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财政局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动员会
2017年03月28日 09:29 来源:庐阳区财政局     作者:冯朝旭

近日,庐阳区财政局召开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动员部署会,副局长、党组成员、机关支部副书记邢志刚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安排,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区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动员部署会暨培训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庐阳区推进基层党组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庐阳组〔2017〕13号)、《庐阳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质量评价体系(试行)(庐阳组〔2017〕15号)以及《2017年庐阳区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计划安排表》(庐阳组〔2017〕14号)文件精神,重点解读了庐阳区机关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达标的评价标准,并对照我局工作实际,进行了客观比对分析。

会议强调,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是今年全区党建工作的主题,也是财政机关党建的重点任务。局党支部要按照区委组织部的部署安排,加强与上级党组织的沟通对接,对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逐一查漏补缺,建立创建台账,落实工作举措,强化责任担当,力争各项评价指标提前达标,努力争创“A”级党支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工作计划 庐阳区 财政局 党组织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