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财政局开展5.18法治宣传送法进社区活动
2017年05月23日 16:22 来源:庐阳区财政局      作者:冯朝旭

为深入实施财政“七五”普法规划,加快“法治财政”建设,5月18日上午,庐阳区财政局深入辖区三孝口街道城隍庙南门广场开展“5.18”法治宣传送法进社区活动,广泛宣传财经及民生政策法规。

活动现场,区财政局采用集中宣传与个别讲解相结合,安排工作人员,通过设置财政法治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走访宣讲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大力宣传《预算法》、《会计法》、《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安徽省财政监督条例》、《安徽省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实施办法》等财经法规以及我区2017年承担的“22+7”项省市民生工程政策。同时耐心解答群众对会计从业资格证申领、项目招投标和城乡医疗救助等方面的咨询,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


本次活动共发放财政法治宣传材料近200份,解决群众咨询20余次,通过面对面的互动宣讲,较好地宣传了财政部门法规政策,使群众更好地了解、关心和支持财政工作,营造了财政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工作人员 政策法规 南门广场 会计从业 安徽省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