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领导赴浙辽开展招商活动
2017年08月17日 17:3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齐民

 8月10日至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卫东率队赴浙江省杭州市、辽宁省大连市开展招商活动。副区长范进,庐阳经济开发区、区国投集团、区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8月10日上午,黄卫东一行实地考察了位于杭州市的浙江九州量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并与该公司负责人举行座谈。在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的相关情况介绍后,黄卫东希望双方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加强了解,推进有关项目的落地。浙江九州量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市场化运营的量子通信应用全产业链企业,于2016年6月挂牌新三板,是中国资本市场的“量子通信第一股”。

8月10日下午和8月11日,黄卫东一行分别实地考察了杭州硅谷真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杭州龙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位于杭州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后生集团有限公司三家基金公司。黄卫东与三家公司负责人分别举行座谈,详细了解了杭州发展基金产业链的优势。黄卫东介绍了我区优越的招商环境,邀请相关企业派团队来庐阳考察、推动有关项目落户。据悉,硅谷真石资产以VC/PE基金为主要运营模式,通过股权投资、并购重组、财务顾问等方式,致力于为工业4.0、科技创新企业提供资本与增值服务。龙庆投资位于杭州玉皇山南基金小镇,该镇是浙江省示范特色小镇,全市金融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

小镇现有注册企业1363家,管理资金规模达7200亿元,是浙江省“三改一拆”的样本、转型升级的窗口、金融创新的平台。后生集团是专业从事投行、私募基金、第三方财富管理等综合性的金融服务集团公司。

8月12日,黄卫东一行赴大连市大连亿达集团进行考察,与该公司负责人就庐阳DT产业园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双方对尽快推动相关项目进展达成了初步意见。亿达集团是集软件园投资运营、生态科技城开发建设、房地产综合开发等产业于一体的企业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企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