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人大举行四届四次常委会
2017年08月17日 17:3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余挺生 王涛

8月10日下午,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4次会议在区政务中心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副主任王新成、殷硕景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等26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左学和,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负责人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庐阳区2016年区级财政决算及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庐阳区2016年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6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庐阳区2016年财政决算,并作出《合肥市庐阳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监督的决定》。

会议要求,区政府要大力培植新的税源增长点,不断夯实财政综合实力,着力深化财政管理改革,切实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要根据本次会议作出的相关决定,对于审计查出的问题,建立统筹协调的审计整改联动机制,明确时限和举措,依法依规整改到位。 同时,要进一步完善环境保护决策机制、统筹协调机制、执法联动机制、考核机制,不断加强重点区域污染综合防治,不断改善环境质量,打造宜居生态城区。要配齐配强食品安全执法队伍,充实监管力量,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推进食品行业自律建设,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提升我区食品安全整体保障水平。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