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送理论进基层”宣讲活动走进庐阳
2017年08月17日 17:3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余挺生

  8月11日上午,庐阳讲坛2017年第三讲在区政务中心开讲,省委讲师团、市委讲师团以“新理论·新成就”为主题的第八期“送理论进基层”宣讲活动走进我区。合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艳萍以《苦难辉煌与中国梦》为题,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街道及庐阳经开区党政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社区(村)主要负责人,区直机关全体干部等聆听报告。

报告围绕中国政党制度的发展历史,全方位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方式、执政理念,并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中的苦难与辉煌,系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全面阐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的深刻内涵、时代意义。同时,报告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宣讲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以及近一年来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取得的新成就。

报告会提出,全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智慧和力量真正凝聚到建设“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的目标上。要深刻理解宣传阐释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态度,讲好庐阳故事,传播庐阳好声音。要进一步树立看齐意识,做到学以致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振精、气、神,聚集正能量,加快建设“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以卓越、一流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表示,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思想深刻、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