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认真开展基层党员信息摸底调查工作
2017年09月18日 14:29 来源:三十岗乡     作者:李冬梅

为了进一步完善党员信息,三十岗乡东瞿村党总支按照上级组织部门关于做好基层党员信息摸底调查工作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党员信息采集工作,目前我村76名党员已顺利完成本次采集工作。

  此次党员信息采集内容,主要是党员的基本情况、党籍情况,基本情况在以往登记身份证号、联系电话、家庭住址、工作单位、学历、入党时间、入党时所在党支部、是否预备党员等信息;针对以上调查内容,三十岗乡东瞿村党总支以党小组为单位,对不同类型的党员采取不同的采集方法,通过上门走访、电话、微信、QQ等方法与本人取得联系,掌握所需信息,完善党员资料,保证党员信息全面、真实,人员无遗漏、全覆盖。
  通过此次摸底调查丰富党员名册的内容,也纠正了不少变更和错误的信息,实现党员信息的完备,为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