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喜迎党的十九大
2017年09月18日 14:30 来源:三十岗     作者:陈倩雯 王卉

9月18日,合肥市委组织部验收工作组一行人深入到合肥市庐阳区三十岗乡柴冲村考察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区、乡、村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验收工作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柴冲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等,了解柴冲党群服务中心各功能室在党建工作中发挥作用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柴冲党建工作相关情况。

随后,柴冲村负责同志向验收工作组详细介绍了农家书屋、党员活动室等布局和内容。在听完柴冲村负责同志的汇报后,验收工作组一行就标准化建设等方面与柴冲村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谈。验收工作组指出,我们需要去深入挖掘全村发展的“闪光点”,做到“有特色、有潜力、有发展”,让党建发展带动全村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考察团一行还就柴冲村其他日常工作同柴冲村负责同志交换了意见。

自今年3月份,三十岗乡启动了9个村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软硬件建设,通过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广泛动员,全面建设,,全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以全新的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