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2017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正式开始啦!
2017年10月16日 10:25 来源:杏花村街道     作者:罗克银 王浩然

为了使这次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人人了解、人人支持。日前,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通过在两个调查小区内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散发一封信、社区党员微信群推送等形式进行全方位人口抽样调查知识宣传。

本次调查对象为抽中小区内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人。调查以户为单位进行,即调查家庭户,也调查集体户,应在抽中调查小区内各户登记的人包括:1、2017年10月31日晚居住在本户的人;2、户口在本户,2017年10月31日晚未居住在本户的人。此次按户填报的项目共7项,涉及住宅类型、住房来源等;按人填报的项目总共43项,涉及土地承包、参保情况、工作情况、计生情况等;


从10月15日开始将统一持有安徽省统计局制作的调查指导员和调查员工作证,正式入户进行摸底调查,本次调查的标准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0时。涉及林店社区舒馨花园两个调查小区,6栋居民楼,约268户,约650人。通过宣传让被调查户能够如实申报调查材料,确保此次调查数据真实可靠、准确完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