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践行十九大精神 推动全民健身助力“中国梦”
2017年12月15日 10:20 来源:杏花村街道     作者:阮雯
图片3图片2

“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体育工作新方向,虽然只有32个字,却饱含深意……”1213日下午,杏花村街道新乡贤、民生工程宣传员,国家级体育指导员、裁判员、教练员杨志芳结合实际工作,在汲桥新村社区会议室向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体育爱好者宣讲和解读十九大精神。

61岁的杨志芳是一名退休党员,现在除了操持家务,每天去公园参加健身活动、教授太极拳已成为她雷打不动的事情。

谈到十九大报告,杨志芳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过去的五年‘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作为一名普通百姓,对于全民健身的发展,我感受非常深。”她说,五年来,我国的社会经济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稳步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自身的健康,通过参加体育运动增强体质,已是越来越多人的共识。

作为一名体育爱好者,杨志芳见证了身边全民健身的发展,“每天清晨,到公园参加锻炼的人已不再只是老年人,年轻人也慢慢加入全民健身的大军。全民健身苑更是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休闲锻炼的好去处。”

为让大家充分享受健身乐趣,避免出现锻炼误区,杨教练还专门带大家到全民健身苑场地现场教授大家如何正确使用健身器械从而起到最佳的健身效果作为一名基层教练员,杨志芳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全力推动全民健身,助力“中国梦”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