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举办2018年新春团拜会
2018年02月11日 15:5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璨 杜飞

2月11日上午,一片热闹喜庆中,庐阳区举行2018年新春团拜会。在团拜会上,庐阳区委区政府对全区人民送上新年良好祝福,为开启建设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现代化新征程,营造和谐氛围、提供精神动力。
     新年新气象,热闹传佳音。庐阳区今年的团拜会无论在形式上还是内容上都有所创新,现场掌声不断、欢笑连连。文艺演出方面,为了给全区干部群众献上一台高水平高质量的视听盛宴,该区文化馆集结全区文艺创作力量,紧扣十九大精神和区第四次党代会及政府工作报告系列讲话精神,以“讴歌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创作了音乐舞蹈快板《开启庐阳新征程》;以庐阳“托举哥”——交警熊陈为原型创作了小品《母亲的生日》;以一线环卫工人为原型创作了舞蹈《我的快乐我的城》;将朗诵与现场沙画表演、双人舞相结合创作了节目《拥抱春天》。形式多样的各类节目,多方位立体描绘了庐阳区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各领域取得的累累硕果。
    除了台上热热闹闹的文艺节目,区文化局联合区总工会等部门在区政府一楼及三楼分别设置了区第十届艺术节成果展、书法家义务写春联、庐阳区非遗成果展等区域。当日,观众们在观看文艺节目的同时还兴致勃勃地参观各乡镇街道艺术节精彩瞬间,并亲身体验接触非遗文化。观众还能通过扫描文化局微信公众号“庐阳文化”二维码的方式免费领取包括春联在内的精美礼品,现场感受浓浓的年味。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立足新的起点,迈步新的征程。庐阳区委区政府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新思想、把握新要求上下工夫,在聚焦新目标、谋划新思路上做文章,在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上求成效,推动发展质量变革、效益变革和动力变革,全力打造国际化都市区核心区、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新经济新业态发展先行区、社会治理示范区、全省商务环境最优区,不断提高庐阳发展水平。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