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国投集团部署事故隐患排查月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8年03月05日 14:59 来源:庐阳国投集团     作者:章亚诚


3月5日上午,庐阳国投集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部署事故隐患排查月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参加会议的有集团分管领导、集团综合管理部、各子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会议传达了集团《关于深入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月活动的通知》,对集团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月活动做了具体部署。集团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子公司负责人为成员的“事故隐患排查月”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各子公司制定事故隐患排查月活动方案,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事故隐患分级、分类列出清单、建立整治台账,落实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切实落实整改。重点排查建筑工地、特种设备、人员密集场所、老旧仓库、尚未移交的生活区老旧平房、停车场等。

会议组织学习了合肥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传达了区安委办《关于做好节后复产复工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对节后复工及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再次强调及部署。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