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召开专题会议解决信访问题
2018年03月07日 17:4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余挺生

3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徐静平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协调市直部门信访问题专题推进会。会议围绕需协调市直部门解决的相关信访问题,研究解决方案,推进问题解决。区领导张旭生、左学和、李仲生、钱江、肖廷,区信访局、区住建局、规划庐阳分局、国土庐阳分局、消防庐阳大队、国土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庐阳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相关街镇负责人,庐阳经开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区领导详细听取了需协调市直部门解决的各信访问题具体情况,并针对每个具体信访问题,分析问题成因,研究解决办法。

徐静平指出,信访问题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群众观念,把心贴近群众、心中装着群众、切实关心群众,进一步摸清、查细信访问题的相关情况,逐个分析研究,抓紧时间推进,妥善解决问题。

针对确需协调市直部门才能解决的信访问题,徐静平强调,要在相关信访问题事实清楚、成因明确,解决问题思路清晰的基础上,积极与相关市直部门进行沟通,列出解决问题的参考方案,争取相关市直部门的支持,并持续跟进,力争使问题早日解决。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