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全面推行绿篱围挡
2017年02月20日 10:4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程晨

762336832422175157


近来,随着天气变暖,大地万物复苏。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市民发现,不仅仅是地面上的草皮慢慢在变绿,辖区多处工地围挡也在慢慢变绿,郁郁葱葱,生机盎然,引人驻足观看。

2月19日下午,阜阳北路与清河路交口东北角,工作人员正在一处工地搭建绿篱围挡,绿色“草皮”围成一面墙,从远处望去,像是一排美丽的农家篱笆。“郁郁葱葱,同真的绿篱没两样。”过往的市民啧啧称赞。

据悉,工地围挡原来多为钢板围挡,造型单一、做工简陋。为实现“透绿、透景、规范、提档”目标,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城市管理部在辖区工地全面推行仿真绿篱景观围挡,在确保施工和行人安全的基础上,给城市增添了一片片亮眼的绿色。据了解,绿篱围挡高度自地面起不得大于6米。绿篱部分覆盖仿真草皮,可装饰无纺布仿真花、果藤条,绿篱表面平整洁净,造型新颖,颜色清新,其可移动的特点让绿篱围挡可循环使用,做到了经济、环保。

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城市管理部负责人表示,以后将加强管理,对沿街门店装修、门店招牌施工、建筑外立面施工等临时占道工程,一律推行绿篱景观围挡。这既维护了城市的整洁形象,又增添绿意。这种低碳环保的景观围挡方式,必定会得到市民的“点赞”。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工作人员 工业区 天气 阜阳 钢板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