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上门办理城镇居民医疗保险
2017年07月07日 11:07 来源:杏花村街道     作者:万云 葛勇志

“谢谢你们了,上门为我办理城镇居民医保手续。”家住杏花苑小区86岁高龄的杨爷爷感激地说。为方便辖区居民,杏花村街道五里社区专门安排医保工作人员小葛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等上门入户办理城镇居民医保参保手续,并细心讲解城镇居民医保有关政策、法规。

城镇居民医疗保险作为一项惠民政策惠及每一位居民,特别是困难群众和低收入家庭。为让辖区每一名符合“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条件的居民都不漏保,五里社区工作人员积极主动上门服务送去爱心。特别是针对辖区内行动不便的残疾人、高龄人员、孤寡老人等群体,社区工作人员最大限度地为他们提供便利,挨家挨户为他们办理医保登记、缴费手续,让他们以后的生活有所保障。

社区的这一举措,让辖区居民更加了解了医保政策,方便了他们的生活。

1_副本

2_副本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